昌吉种苗花卉信息平台VIP会员单位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企业动态 » 大家为什么都在用三普挖树机?
    企业动态返回列表
    大家为什么都在用三普挖树机?
    发布时间:2020-09-22浏览次数:19

    夏末秋初,新一波苗木销售旺季即将来临,苗木网红产品非挖树机莫属了。一台三普挖树机的价格相当于一台普通轿车,可汽车是消费品,挖树机是创造收入和价值的工具,园林老总的你会选择挖树机吗?

    1、挖树机械化大大提高苗木利润

    苗圃要想经营得好,除了产品质量,还要考虑方方面面的很多问题,其中最首要的就是要认真分析市场需求和成本把控。随着国家越来越童视环境绿化,各地绿化建设项目越来越多,挖树工人老龄化严重,用人风险增高,随着苗圃近年行情走低,行业利润也随之降低 ,其中挖树成本占整个苗木销售中很大的比例,怎么把成本控制到最低 ,其中三大要素为主要问题:一是机器换人工;二是提高苗木成活率;三是能促进园林苗木产业标准化发展。

    挖树机十几年前就进入中国市场,但近几年才被普及开来,其中不乏国外和国产的各种产品,那为什么要选择三普挖树机呢?

    2、三普挖树机与国内外挖树机相比,优势在哪里?

    (1)对土质没有要求,泥夹石、泥土及湿地均可工作。

    (2)可以在25%坡地上工作,适用于国内90%以上的苗圃地。

    (3)作业效率是人工的20倍以上,3至4分钟就可挖一棵树,每小时平均起挖数量在15株以上。

    (4)适用直径8至35公分的树木转移,覆盖了我国95%的绿化树木。

    (5)挖树的土球规格统一完整,容易打包,树木移植成活率高。

    (6)拥有专业的技术硏发团队,具备自主硏发能力。

    机械挖树一般按棵收费,一棵直径1米的土球收费50元,一天可起树100多棵,这生意你觉得能干吗?如果你早就厌烦了人工挖树的效率慢,却因为怕三普挖树达不到人工挖岀的效果,现在,可以撸起袖子,大胆地尝试我们的三普挖树机,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!

    相关评论0条  
    用户登录
    联系方式 更多
    • 联系人:王焕
    • 电话:4008853965
    • 手机:15156687271
    • 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凤栖路16号